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揭其此前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8 15:30:42

   坡姐谢娜自从与张杰结婚后,屡次被曝怀孕,近日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究竟是真是假?此前谢娜频频缺席快乐大本营,网友对于其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表示好奇,有不少网友怀疑谢娜赴美造人,看来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1.jpg

    谢娜张杰结婚2011年结婚后,外界就一直很关注谢娜的肚子。有关谢娜的热搜,除了对其主持功力的质疑外,全部都围着她的肚子转。怀了、澄清、怀了澄清、再怀再澄清,类似这样的新闻隔三差五就会曝出。

    近日,谢娜的肚子疑似又有动静了!有媒体踢爆表示谢娜是真的怀孕了,而且很确定。知情人表示,张杰在拍摄某杂志封面的时候,和老婆谢娜电话沟通。全程都是以四川方言交流,内容未听清,但是一句「今天宝宝怎麽样了」还是被捕抓到。

    一句透露无限父爱的话语,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留言表示:「谢娜年纪也不小了,两人也终于准备要孩子了,祝福」。不过,谢娜怀孕的消息就像放羊的孩子一样,假消息多了网友们的信任度也就不如以往了,「最忙的就是坡姐的肚子了,跟大姨妈似得每月来报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