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揭其此前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8 15:30:42

   坡姐谢娜自从与张杰结婚后,屡次被曝怀孕,近日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究竟是真是假?此前谢娜频频缺席快乐大本营,网友对于其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表示好奇,有不少网友怀疑谢娜赴美造人,看来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2.jpg

    谢娜和歌手张杰从2007年相恋到2011年结婚,再到如今携手度过4年甜蜜的婚姻生活,怀孕一事数次被媒体、公众提出又频频被两人否认。不过在谢娜目前正在参加节目时,却在和林青霞的谈话中开口谈起了生子一事,并坦言之前是因为和张杰两人工作太忙,现在“打算缓下来了,可能录完节目就准备生孩子。”

    自从谢娜和张杰结婚后,就让网友们操碎了心,一个个当起了福尔摩斯,开始了他们慢慢侦破旅程,一直在探寻两人为何一直不要孩子?真是皇帝不急急死了太监!许多网友认为两人之所以迟迟不要孩子,是因谢娜怕失去《快乐大本赢》这个主持位置,一旦怀孕生子势必就要请假,就会被别人取而代之,例如曾经《快乐大本赢》的当家花旦李湘就处在事业的空窗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