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 欲上央视春晚演小品否认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0:05:30

  近段时间,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引发关注,在此前谢娜也曾赴美三个月被传备孕,然而回国后却依旧身材纤细主持快本。这次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呢?据知情人士称,谢娜将搭档李菁参加央视春晚出演小品,而在经过一审后,谢娜与张杰再次赴美度假造人,网友不惊感叹,坡姐行程排的好满。

  360截图20151221101520856.jpg

  在最近几期的快乐大本营中,不少明星亮相引发关注,细心的网友们会发现近段时间谢娜并未出席快本。在最新的一起节目中,邓超更是反串谢娜,暗指谢娜如今在美国度假,谢娜究竟是有事缺席还是另有隐情?一同来看看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