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张馨予清装造型曝光妖艳妩媚 情史丰富与男友不雅照全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0:42:45

  【张馨予清装造型曝光妖艳妩媚 情史丰富与男友不雅照全曝光】近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清装造型,妆容妖艳无比,早年情史丰富与男友海量不雅照遭扒。

12.jpg

张馨予资料图

    张馨予长的是妖艳了些,也有利用男人上位的嫌疑,但她也不一定不是好姑娘。自从出道以来,张馨予一直都是娱乐圈颇受争议的话题人物。作品不断,也有佳作,但作品的势头始终无法超越自身的话题性,负面新闻缠身,恋情受关注,等等。

    伴随种种质疑和争议,张馨予似乎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中,而她披荆斩棘,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近些年,观众也渐渐看到了她的努力和背后的付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