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首谈戛纳花袄:坚持自我 盘点张馨予与李晨霍建华吴卓羲混乱情史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00:23

  张馨予首次谈及戛纳花袄,无所谓被炮轰、被嘲笑,直言那是坚持自我 !网友就呵呵了,这完全是一个疯狂混乱的怪女人,看看她的风流情史,几乎半个娱乐圈都有了,李晨、霍建华、吴卓羲这些帅哥男神全都被收服了吗?

0.jpg

 

  张馨予,娱乐圈的美人胚子,出道几年来,虽然没有什么代表作让人记忆,但美人胚子给人印象深刻,惊艳不逊范冰冰,至于绯闻性感和开放,也不差范冰冰,之前各种性感爆乳装,各种绯闻。下面小编揭秘张馨予的复杂众多情史,李晨霍建华吴卓羲全被拿下?
  没错就是她,花棉袄,火遍大江南北,火出银河系的造型!之前,张馨予身着红绿相间的低胸花布长裙亮相第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花棉袄”造型震撼全场,连国外媒体都对她进行了报道。张馨予夸张的造型被网友吐槽道:还我老姨的棉被。晚间,张馨予发微博回应“花棉袄”造型,称早就准备好接住所有声音,照单全收。不过不得不提,花棉袄战袍果真战无不胜。走到哪火到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