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张馨予清装造型曝光妖艳妩媚 情史丰富与男友不雅照全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0:42:45

  【张馨予清装造型曝光妖艳妩媚 情史丰富与男友不雅照全曝光】近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清装造型,妆容妖艳无比,早年情史丰富与男友海量不雅照遭扒。

    12344566.jpg

张馨予清装造型

     中新网2月18日电 昨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一张古装造型美照,留言称,“第一次尝试清装造型,主要是那小拇指特别有戏”。照片中,披着黑色外套的她,头戴古代精美发饰,站在山前看剧本,模样优雅认真。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喜欢你”、“无论如何你都是美美哒”、“挺好的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