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为护范冰冰怒斥张馨予 发文揭当年张馨予出轨秘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4:17:20

  李晨为护范冰冰怒斥张馨予。日前,绯闻满天飞的李晨与范冰冰终于公开承认恋情,并大方甜蜜出游。然而5月31日,张馨予闺蜜却在微博指责李晨是在与张馨予复合期间劈腿范冰冰。爱得痴缠的李晨这时为保护新欢范冰冰发文斥张馨予炒作,证实因女方出轨分手。

 67.jpg

    好大一出戏! 李晨日前正式公开与范冰冰恋情,却遭张馨予闺蜜曝料劈腿,随后李晨好友又发文反驳张馨予出轨圈内男星,一时间引得舆论哗然。昨晚10点半,处于风暴中心的李晨终于开腔,他在微博澄清称与范冰冰相恋时彼此都是单身,同时也明确指出与张馨予分手确因对方出轨所致,更称此生不愿与对方再有交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