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李易峰喜欢赵丽颖 两人曾打情骂俏被拍整容前后照片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4:38:20

  金鹰女神赵丽颖跟每次有合作的男主角明星都会传出绯闻,好像成了一个惯性,而在早前赵丽颖还自称陈晓喜欢她,但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做出回应,除了陈晓还有一位就李易峰,网传李易峰也喜欢赵丽颖?两人曾打情骂俏在机场被拍,揭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吓人。

QQ截图20160216142745.jpg

网传李易峰喜欢赵丽颖 两人曾打情骂俏被拍整容前后照片吓人

  并且李易峰和赵丽颖获2014年国剧盛典人气最佳男女主角奖!

  李易峰,中国男演员、歌手、制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同年12月发行首张EP《四叶草》。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在《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2013年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4年7月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并担任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女主角,由此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 ,先后参演了《金婚》、《苍穹之昴》等优秀剧集。2011年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受到关注;2013年凭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女相陆贞一角广受瞩目;后又主演了《错点鸳鸯·戏点鸳鸯》《追鱼传奇》 《妻子的秘密》等电视剧。2014年主演的《杉杉来了》暑假播出引起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