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离婚后现任男友曝光 张雨绮整容割双眼皮撞脸宋慧乔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5 16:50:15

  张雨绮也算是资深大美女,无奈情路坎坷,前男友被大S抢走、老公居然嫖娼,想想也实在可怜!而张雨绮离婚后现任男友也曝光,竟然神似前男友汪小菲,实在震惊!“星女郎”张雨绮还被曝整容割双眼皮,完全撞脸宋慧乔引发热议!

0.jpg

张雨绮离婚后现任男友曝光   张雨绮整容割双眼皮撞脸宋慧乔

  早前,风行工作室曝光的视频显示,张雨绮某日凌晨从北京飞往长春,在机场由一名男子接到某小区。同住一晚后,两人次日在街边甜蜜同食,之后前往某旅游地浪漫滑雪并过夜。视频中的男子并非娱乐圈中人,年纪三十出头,不少网友点评其样貌“酷似张雨绮前男友汪小菲”。

  视频发出后,有知情人表示,张雨绮和王全安并未离婚,而王全安自去年9月在北京嫖娼被抓后,目前还被关在收容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