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现任男友近照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系亿万富豪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6:17:07

  就在网友们还在为张馨予、李晨、范冰冰的三角恋纠结不已的时候,网上又曝出五角恋,张馨予现任男友被曝光。据曝料称张馨予现任男友是肖森舟,身家上亿,喜欢左右各戴一块表,此喜好还被张馨予的暗恋者王思聪讥讽。

   

   张馨予现任男友近照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系亿万富豪

  5月29日,国民女神范冰冰微博上晒出了和李晨穿着情侣衫的甜蜜合影,公开承认了这段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恋情,随后圈内好友王中磊、赵薇、杨幂陈赫等人纷纷转发送上祝福,就连李晨旧爱张馨予也发布微博称:“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 你要幸福!木子曰辰。”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据娱乐圈内幕人士爆料,李晨和范爷这次秀恩爱牵出了一段鲜为人知的五角恋,导致了另外一对恋人张馨予和肖森舟的无辜躺枪,而内地著名富二代王思聪便是其中一环的关键人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