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唐嫣个人资料现任男友是谁 与李易峰私下亲密照被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15:16:04

  80后小花旦唐嫣现任男友是谁?自与邱泽分手后,与多位男星传绯闻,最近个人资料曝光又被爆料与李易峰私下有染,两人私下亲密照被曝光,网友猜测两人秘密交往。

【图】唐嫣个人资料现任男友是谁 与李易峰私下亲密照被疯传

    自唐嫣和邱泽分手之后,关于唐嫣的男友是谁,就有多种版本。日前,“唐嫣的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终于又了答案!唐嫣的男朋友是罗先生,这姓是不是很熟悉呢?10月14日中午,有圈内大V发微博称要曝光唐嫣和罗先生的恋情证据,网友纷纷猜测罗先生即为罗晋,晚上八点,该圈内大V果然爆出唐嫣罗晋恋情证据,由截图可以看出,爆料唐嫣罗晋恋情证据的是位娱乐圈人士,并且与唐嫣交情不浅。

    不过也有另一种说法,就是唐嫣和李易峰。随偶唐嫣李易峰私下亲密被深扒。曝光很多两人私下秘恋交往的证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