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陪女友产检被骂惨 传张子萱已怀孕两人疑结婚领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14 10:31:27

  不得不说:娱乐圈真乱!陈赫为了张子萱抛弃了相恋13年的老婆许婧,近日更是被曝出陪女友张子萱产检,消息一出陈赫便被网友骂惨,实在震惊!而张子萱已怀孕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两人疑结婚领证。

3.jpg

陈赫陪女友产检被骂惨   传张子萱已怀孕两人疑结婚领证


  对于张子萱此番的突然之举,有媒体报道称,曾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删除微博是因为要与陈赫领证,但二人恐再遭外界骂名,所以低调行事、删除微博,让网友无从评论。而不少网友对此的反应则是颇为激烈。
  有媒体就此采访陈赫经纪人赵小姐,对于二人领证的传闻,她在电话中表示惊讶:“你是哪里看到的?”随后她表示,“消息应该不属实,我知道的是二人没领证。”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向记者爆料称,此事的确属实,只是具体时间及细节,他不愿透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