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无缘上春晚吕逸涛微博被骂惨 个人资料遭扒为何观众都怪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6:02:30

  【六小龄童无缘上春晚吕逸涛微博被骂惨 个人资料遭扒为何观众都怪他】最近六小龄童无缘春晚的消息惹得网上热议,观众无法看到亲切的童年偶像将气都撒在吕逸涛身上了,吕逸涛个人资料曝光为何观众都怪他呢?

1.jpg

吕逸涛

    近几日六小龄童节目被毙传的沸沸扬扬,众多网友看了无不“断腕痛惜”,然而大家抱怨的同时将火气都撒到了今年春节导演吕逸涛的身上,而吕逸涛最近的一个微博前所未有的迎来了超过126万的评论,然而其中大部分评论都是为六小龄童说话,将导演骂了个体无完肤。

    作为80,90后甚至是00后,六小龄童陪我们走过了美好的童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无论是孙悟空的嫉恶如仇,还是洒脱不羁,其特立独行的性格深深的烙印在我们每一个观众的心里,因此这才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