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陪女友产检被骂惨 传张子萱已怀孕两人疑结婚领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14 10:31:27

  不得不说:娱乐圈真乱!陈赫为了张子萱抛弃了相恋13年的老婆许婧,近日更是被曝出陪女友张子萱产检,消息一出陈赫便被网友骂惨,实在震惊!而张子萱已怀孕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两人疑结婚领证。


 

1.jpg1.jpg

陈赫陪女友产检被骂惨   传张子萱已怀孕两人疑结婚领证

  近日,与陈赫陷入热恋当中的张子萱在微博发声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在袒露恋爱心声之后,张子萱发文:剪短苟延残喘的爱疑似与陈赫领证。当初二人恋情被曝光引来网友一致唾骂,如今成功上位难免黑历史会被扒出,整容前后照曝光网络。

  8月30日凌晨,张子萱删除2000多条微博、沉寂半年后发布新一篇长微博,回顾离婚大半年后的心路历程。而就在同一日的晚上,微博认证名为“扒卦聚焦”的大号,爆料称“陈赫与张子萱确实领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