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被骂惨 大陆圈钱遭抵制网友喊滚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5:40:17

  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最新消息,据说与湖南卫视合作的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因其言论近期争议太大已取消合作!徐诺宣大陆圈钱为何会遭抵制?其实是因为她说过再也不会来内地发展了,还在东京影展上哭诉说自己不是中国人。

b47ee818gw1ezyva5t0yaj20k00k9tcb.jpg

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被骂惨 大陆圈钱遭抵制网友喊滚出

    1月13晚,一则湖南卫视新节目《妈妈是超人》通告宣传单在网络曝光,名单公布后引发网友震怒,其原因是名单中竟然有“台独”艺人徐若瑄,要知道早前徐若瑄可是在日本声称“来自台湾,日后不会到中国发展。”这么打脸的事徐若瑄真的干了吗?

  目前,芒果台又推出了一档全新的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关于该节目的嘉宾网上迅速爆料,杨幂、姚晨、叶一茜、张柏芝、徐若瑄、贾静雯等人均在名单上,真可谓是大牌齐聚。不过,嘉宾中属徐若瑄争议性最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