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晓明疑上海拜年 妻子杨颖上位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3 19:04:31

  近日,黄晓明现身上海,疑上海拜年,去见妻子杨颖的父母。黄晓明与杨颖婚前婚后皆十分甜蜜,而杨颖与黄晓明子一起后,也迅速从名不见经传的嫩模变成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下面来揭秘杨颖的上位史吧!

2345截图20160213185409.jpg

黄晓明杨颖

    2009年年末,华谊投拍的电影《全城热恋》开机。我们在主线卡司名单上看到了这些名字:谢霆锋和大S、张学友刘若英井柏然和Angelababy、吴彦祖和徐若瑄,另外还有段奕宏、付辛博、诗雅这些配角。主演名单中,谢霆锋张学友大S刘若英吴彦祖等,都是超级大牌,相对较弱的是井柏然,但井柏然是华谊自己的艺人,另外诗雅是谢霆锋的师妹,英皇是出了名的喜欢买一送一,所以这些名字出现并不稀奇,但Angelababy在当时仅仅是香港的一名嫩模,没拍过任何影视作品,她居然被排在了主演的名单之中,这实在是匪夷所思。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当时已经是华谊股东的黄晓明为她搭了线。既然AB都敢用炮友关系胁迫黄晓明和李菲儿分手,那么她当时利用和黄晓明的那点床上关系,为自己争取出演这部电影的机会,也一点都不稀奇。从这点,就可以看出AB是多么有心机的女人,她和黄晓明的前女友李菲儿完全是两类人。李菲儿为了爱情,默默付出,而AB利用爱情,拼命地让自己往上爬。

    借助黄晓明的关系,AB终于争取到了和大咖一起拍电影的机会。接下来有两部由华谊出品的古装大片《太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都是由AB担任女主角,华谊股东黄晓明的人脉资源在这其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再加上AB背后公关团队拼命炒作她和黄晓明的恋人关系,让AB的曝光率直线飙升。短短三年,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外围嫩模就跻身中国一线女星的行列。片约不断,广告代言费翻了20倍,各大综艺节目也是不惜花重金邀约AB上节目,2台的《奔跑吧兄弟》砸下千万出场费请到AB上节目。随着节目的热播,和AB背后公关团队的持续炒作,眼下AB是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女星。现在,大家都知道AB是黄晓明的女友,可又有谁记得默默在黄晓明背后奉献了3年的李菲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