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身价有多少亿 揭angelababy和黄晓明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1:08:12

  angelababy和黄晓明怎么在一起的,其实到现在还是有很多网友在疑惑,一个是嫩模,一个是天王,连个人交集就算有也是很少的,但是这两人人却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你再看看黄教主的身价,你也会想嫁给他的。

15427570_987295.jpg

  身家逾亿的黄晓明,曾大方承认有过亿元身家:“身家过亿是肯定的,最近投资的红酒生意也很好!”他表示已买下作家郭敬明的小说《幻城》版权,认为这是一部极有潜力的电影,并扬言当电影老板更有成就感。

      据了解,黄晓明的过亿身家,不是单单靠演电影电视剧、发唱片、接广告攒下的。他有着自己的理财之道,他在红酒、房产、高尔夫等行业都有独到的投资。黄晓明是圈内出了名的理财高手。他很早就瞄准了红酒市场,曾找来曾志伟、巫启贤以及一些企业界好友合伙,筹集了约6000万元,引进法国拉菲等5大酒庄的红酒来大陆拍卖,一年就把投资全数收回。黄晓明还独自花100余万元买了一批红酒,囤了8个月后卖掉,净赚1500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