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和黄晓明婚纱照露猫腻 两人身高到底谁造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23:32:06

  黄下面杨颖大婚后,杨颖和黄晓明婚纱照在网络上热传。但不少网友看过杨颖和黄晓明婚纱照后表示对两人身高有质疑。尤其是baby官方称168cm,但却与黄晓明相差甚远。

360截图20151009103426941.jpg

杨颖和黄晓明婚纱照露猫腻 两人身高到底谁造假?

    昨日下午,黄晓明在上海迎娶Angelababy,清晨,其工作室曝光了一组两人甜蜜婚纱照。照片中,不仅有Angelababy身穿抹胸礼物,被黄晓明扛在肩头的画面,还有两人相拥的剪影,以及站在铁塔前亲吻的温馨场景。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晓明哥要照顾好baby啊!一定要幸福哦”、“新婚快乐”、“永远幸福甜蜜”。

    自从angelababy和黄晓明领证的微博一出,各大头条谁与争锋!紧接着小编就不断听到angelababy怀孕的消息了。呀呀呀~真是可喜可贺啊~不过angelababy今日连连避开众人,嘴巴紧闭,也没人知道消息是真是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