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疑发声力挺六小龄童 揭个人资料原名叫章金莱妻子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8 12:03:00

  近日,有网曝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引起网友大肆热议。女艺人张馨予疑发声力挺六小龄童,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路转,而六小龄童再扮美猴王还是让很多人期待的,揭六小龄童个人资料原名叫章金莱及妻子私照曝光。

QQ截图20160128115746.jpg

张馨予疑发声力挺六小龄童 揭个人资料原名叫章金莱妻子私照曝光

  27日下午,六小龄童在微博晒出自己一组化妆中的照片,并表示“齐天大圣”与大家一起共贺猴年吉祥、国泰民安。

  回到酒店,六小龄童给我们示范了标准的“美猴王”站立姿势,一招一式做得如此流畅自如,“美猴王”的神邃早已渗进了他的脑中。今年是六小龄童从艺50周年,对于自己钟爱的西游文化的推广,他一直在尝试以更新潮、更贴合现代观众口味的方式去推广。六小龄童透露,根据《西游记》改编、与美国好莱坞派拉蒙影业合作的中美联合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已正式启动,该电影由他身兼主演和艺术顾问,联同马德华、刘大刚、迟重瑞师徒四人原班人马共同出演,将于今年5月开拍。“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世界各国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与西方高科技的完美结合。”

  同时,六小龄童又为根据《西游记》人物故事改编的3D动漫电影《斗战胜佛》担任艺术总监,这也是六小龄童首次涉足动画电影。电视剧方面则有《吴承恩与西游记》,有望在年内开拍,六小龄童将出演吴承恩一角,讲述吴承恩28岁到82岁的传奇经历。他还推动建成《西游记》主题公园,并称退休后就到吴承恩纪念馆看门养老,他的一生,跟孙悟空分不开了。

  “如果说我的前半生是在传承我们中国猴戏艺术的话,我希望后半生更多的传承我们中国的猴文化。”今年又是猴年,六小龄童俨然是猴文化的最佳代言人,因此,观众对于六小龄童上央视春晚的呼声越来越高。目前,六小龄童已相继接到十多家卫视春晚邀请,但由于档期问题,他确定将参加的春晚有:猴年央视戏曲春晚、北京卫视春晚、山东卫视春晚、辽宁卫视春晚。而对于观众间很高的“上央视春晚”呼声,他表示,“一直在积极备战、准备,只要他们需要,我随叫随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