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疑认爱小模 个人资料遭扒与旧爱林志玲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8 16:22:57

  言承旭与女神林志玲曾经可是娱乐圈一对璧人,男才女貌,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奈何2006年两人突然双双宣布分手,这段感情还是以失败告终,现在传言承旭恋上新人嫩模,而我们的女神始终一个人,不知为何。

201.jpg

言承旭疑认爱小模 个人资料遭扒与旧爱林志玲分手原因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在金马奖上同台言承旭,羞向旧爱告白:“你,我可以。”只不过言承旭早已心有所属,今日被周刊爆料恋上凯渥小模张熙恩,刚刚他也透过经纪公司坦承张熙恩是“心底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读为认爱张熙恩。

    言承旭继去年与张熙恩深夜唱歌,又被爆料两人在今年先后同游美国、日本,若没意外,言承旭应该是F4下一位结束单身的成员,另据台媒报道,言承旭今日亦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张熙恩是他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言承旭虽未直接认爱,但他也透露张熙恩在自己低潮期,一直陪在身旁,更极尽所能地帮他解决问题,直言张熙恩是对他相当重要的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