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参加华纳尾牙晒少女照 男友锦荣个人资料遭扒曾使用交友软件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4:12:11

  蔡依林参加华纳尾牙晒少女照,男友锦荣个人资料遭扒曾使用交友软件。一代天后蔡依林自与小男友锦荣交往以来真是越活越年轻,近日在微博晒出参加华纳尾牙的照片年轻美丽不减当年。小男友锦荣怎么勾搭上蔡依林的,个人资料曝光真相竟然是这样,不过两人在一起后锦荣被曝曾使用交友软件,这是想干嘛啊。

     18.jpg

众星参加华纳尾牙

    中新网1月19日电 昨晚,蔡依林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参加华纳尾牙的照片,并留言称,“华纳尾牙, 杉哥欢喜送红包”。

    照片中,蔡依林穿着毛衣,手托脸颊,与友人在桌边合影。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18岁的少女”、“女神美美哒”、“放开那女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