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与新女友合影首公开 吴莎个人资料曝光两任女友大对比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8 11:39:01

  刘翔与新女友合影首公开,两人同登黄山大秀恩爱。随之现任女友吴莎个人资料曝光,好事网友也将刘翔前妻葛天个人资料扒出,将两人的综合实力进行了一番大比对。其实两人倘若有缘,兜兜转转还是会在一起,和那些外在的因素并没有那么大的关系。

刘翔吴莎.jpg

刘翔微博截图

    1月17日,刘翔通过认证微博晒出自己和吴莎腊八节同游黄山的照片,并写道:“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图为二人同游黄山时的甜蜜合影。

    今年1月9日,刘翔与吴莎公开恋情,两人晒相同图片,小指缠绕拉钩,并有红绳相系。1月17日正值腊八节,刘翔与女友吴莎游黄山,并首度晒出恩爱合影,写道:“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照片中,两人牵手十分恩爱,刘翔独自背包显绅士风范,吴莎张开双臂,健康而美丽。

    据悉,刘翔与吴莎两人在2009年全运会后交往过,后来分手。2014年9月刘翔与葛天结婚,2015年6月宣布离婚。7月有消息称刘翔与吴莎再度热恋。1985年出生的吴莎是一名撑杆跳高运动员,比刘翔小2岁。刘翔晒照后,不少网友都送上祝福:“幸福就好”“这就开始秀恩爱了啊喂”“回归正常人的生活,真心希望你们俩都幸福自在。”也有网友指责刘翔对不起前妻葛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