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文老婆周韵显赫家世揭秘 姜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1-18 14:17:49

  都说大导演姜文,家里藏了位美娇娘,而那就是他的妻子,美丽迷人、知性聪慧的周韵。周韵显赫家世让不少网友好奇,究竟有多壕?而硬汉姜文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曝光,真是典型的成功男人,网友纷纷调侃:如此汉子的一生真是棒棒哒!

1.jpg

姜文老婆周韵显赫家世揭秘  姜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周韵原名周斯拉,出生在浙江温州的一个典型的商人家庭。父母由于忙于做生意,无暇顾及孩子,周韵自小跟着外婆长大,她没有机会接受艺术熏陶,也形成了内向、不善言辞的性格。

  这个性格内向的女孩,也许家人和老师都不曾想过她将来会有什么出息,周韵却暗暗地赌了一口气:你们说我没出息,我就做给你们看。温州小姐选美比赛时,周韵改名换姓偷偷报名参加,结果获得冠军。那时,周韵才15岁。同事们拿着报纸给她父母看:“这不是你家周韵吗?”这时父母惊讶得差点没晕过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