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为女儿去庆生 个人资料遭扒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8 16:02:11

  戚薇为女儿去庆生,个人资料遭扒整容前后对比惊人。戚薇自嫁给韩星李承铉后恩爱是大秀不停,近日宝宝周岁生日又秀一把,估计是要强势回归了。早年与袁成杰合唱《外滩十八号》到现在外貌的改变可不止一点点,个人资料遭扒整容痕迹相当明显。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戚薇</a>.jpg

戚薇女儿一周岁生日

    戚薇女儿Lucky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生日,辣妈戚薇16日在微博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不仅有她为女儿特别订制的生日蛋糕,Lucky小肉手也豁然出镜,她还代女儿发文说谢谢所有关心自己的人。

    戚薇昨晚发文说“Happy Birthday to ‘Lucky’!……Lucky宝宝已经过好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生日,甜甜睡去了……Lucky让妈咪和爸比替她谢谢所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祝福……愿所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平安,健康,喜乐……”

    众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lucky宝宝,生日快乐!”、“祝宝宝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