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个唱男友恭硕良将现身 个人资料曝光与李宗盛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3:11:26

  林忆莲个唱男友恭硕良将现身,个人资料曝光与李宗盛为什么离婚。1月14日林忆莲在香港为即将在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举行记者会,现场表示男友恭硕良将会现身。个人资料曝光曾红遍大江南北,早年她与李宗盛的婚姻为何走到镜头人们屡屡疑问,毕竟两人在音乐的造诣与感悟是如此相似。

14.jpg

林忆莲李宗盛

     李的上述文字全部是用繁体字写就的。业内人士猜测是其亲书而后由公司代发的。更有敏锐人士称,李宗盛于《十面埋伏》首映礼后公布真相,是受了张艺谋这部大片的影响,对爱情观有了新的认识。其当晚现场演唱的两首歌,是自己真实心态的写照,尤其是《爱的代价》中“走吧,走吧”一句,他演唱的荡气回肠。另据说,李宗盛当时在台上表情并不窘迫,还略露笑脸。但就在此前数日,他对于离婚传闻还是矢口否认的。

    据说6月李宗盛与林忆莲就已经签字离婚。对二人的分手,目前最大的原因之说是:林忆莲要在香港再战江湖,但男方主攻内地市场,分歧日益加大。统计数字表明,从前国语唱片动辄卖过60万张销量的林忆莲,到了婚后每张唱片皆卖不过10万张;李今年的叫卖新作几乎为零,均想咸鱼翻身的“夫妻同林鸟”,终因事业路径的不同成为“分飞燕”。同时也有猜测性消息说,女方外遇可能性很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