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丽君去世后尸检照有巴掌印 生前男友保罗冷漠回应死亡真相已成谜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8 15:22:52

  邓丽君去世后尸检照有巴掌印,生前男友保罗冷漠回应死亡真相已成谜。邓丽君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可是却天妒红颜,42岁便死于非命。邓丽君死后尸检照片曝光脸上竟然有巴掌印,而生前男友保罗对此却冷漠回应,邓丽君死亡真相到底怎么回事?

21.jpg

邓丽君

    没到台湾著名歌星邓丽君诞辰60周年的日子,两岸“君迷”用不同的纪念活动诉说他们心中的“永远的歌后”。同时邓丽君绝密尸检照片也遭曝光,她脸部惊现掌印再次引起死亡之谜。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旅游时突然去世,终年42岁。警方公布死因称邓丽君是因哮喘引发心脏病,虽然说邓丽君的身体一直都不好,但很多人尤其是邓丽君的歌迷一直在尝试寻找真相。这张尸检照片曝光后,当人们看到邓丽君尸检照上的巴掌印时,对于邓丽君的死就更加怀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