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个唱男友恭硕良将现身 个人资料曝光与李宗盛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3:11:26

  林忆莲个唱男友恭硕良将现身,个人资料曝光与李宗盛为什么离婚。1月14日林忆莲在香港为即将在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举行记者会,现场表示男友恭硕良将会现身。个人资料曝光曾红遍大江南北,早年她与李宗盛的婚姻为何走到镜头人们屡屡疑问,毕竟两人在音乐的造诣与感悟是如此相似。

11.jpg

林忆莲

    林忆莲(Sandy Lam,1966年4月26日-),中国香港女歌手。15岁加入电台当DJ,1985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林忆莲》。1990-1992三次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的“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之后林忆莲到台湾扩展音乐事业,及至大中华地区,2013年7月林忆莲的专辑《盖亚》获得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林忆莲本人也凭借该专辑,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