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个唱男友恭硕良将现身 个人资料曝光与李宗盛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3:11:26

  林忆莲个唱男友恭硕良将现身,个人资料曝光与李宗盛为什么离婚。1月14日林忆莲在香港为即将在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举行记者会,现场表示男友恭硕良将会现身。个人资料曝光曾红遍大江南北,早年她与李宗盛的婚姻为何走到镜头人们屡屡疑问,毕竟两人在音乐的造诣与感悟是如此相似。

12.jpg

林忆莲

     1月14日,林忆莲在香港为即将在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举行记者会,大家最关心的是恭硕良会不会出现,林忆莲就甜笑着说:“当然有,怎可以没有呢”?

    演唱会名为《PRAVANA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对于PRAVANA一字,大家可能相当陌生,因为这字是梵文,解作神秘的声音,而这次主题“造乐者”,也有双重意思,除了是音乐的乐,也是快乐的乐。演唱会门票还没开售就已经因为预售成绩太理想而加了一场。不过歌迷们最关注的当然是恭硕良​​会不会出现,林忆莲一脸甜蜜笑着说:“当然有,怎可以没有呢”?但问到合唱歌,林忆莲就语带神秘的说很难想,因为上次的太经典了。一向不是走性感路线的林忆莲,被问到今次会否破例小露性感?她就笑指性感要留给音乐总监去做。

    提到她最近在内地歌唱比赛​​担任评审和推荐人,林忆莲直言感觉特别,跟其它歌手合作,也唤醒了她做音乐的热诚,对她来说获益良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