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碧婷大红唇现身上海机场遭围拍 被疑出柜同性恋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1 21:13:43

  近日,郭碧婷现身上海出席为圣诞点灯的活动,而郭碧婷的一夜爆红让网友熟知也大赞是最美的女神,曾以大红唇亮相上海机场时遭粉丝围堵拍照,场面惊人不可控制,可是对于这样的女神为什么会被传疑出柜是同性恋之说呢?揭郭碧婷同性恋是真是假?

2345截图20151211210300.jpg

  由于活动为“圣诞点灯”,现场别出心裁的由各种小灯泡组成,连饮料都是由“灯泡型”的杯子盛装,这也引起了女神的十分兴趣,还在微博上PO出了各种自拍。也让不少粉丝大呼“美的冒泡了!”“好想和女神一起过圣诞!”

  国民老公郭碧婷外貌引惊叹

  大美女郭碧婷之前卷入出柜,这可在网络上炸开了,虽然后来证实是误传。可是,因为长得好看,其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和祝福,新时代真是个看脸的时代!不过郭碧婷国民老公的称号却越来越响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亦菲与韩国欧巴近日恋爱了,网上齐呼郭碧婷出来主持公道要她去把韩国的萌妹子漂亮女星都娶回来,她们还给了她一个称号“国民老公”。为什么这么叫呢?因为她的美貌让许多女生调侃甚至愿意为她改变性向,她们还从前任“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粉丝队伍中加入她的粉丝队伍中,因此她也获得了这个称号。

  据报道,而好巧不巧的是,韩国一个节目中,韩国的男女嘉宾在看到郭碧婷后都反应夸张,女嘉宾表示“这也太好看了吧?”“都不敢相信她是真人”在年龄上她们也认为31岁的郭碧婷只有26岁,最后大呼“长得真精致”,让人忍禁不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