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碧婷大红唇现身上海机场遭围拍 被疑出柜同性恋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1 21:13:43

  近日,郭碧婷现身上海出席为圣诞点灯的活动,而郭碧婷的一夜爆红让网友熟知也大赞是最美的女神,曾以大红唇亮相上海机场时遭粉丝围堵拍照,场面惊人不可控制,可是对于这样的女神为什么会被传疑出柜是同性恋之说呢?揭郭碧婷同性恋是真是假?

2345截图20151211211725.jpg

  国民老公郭碧婷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成一个一夜爆红的女神,郭碧婷成为媒体的新宠,她的一言一行总是特受媒体关注。日前,郭碧婷应某国际奢侈品牌邀约现身上海,与大黑牛李晨一起亮相某广场的圣诞点灯活动。

  日前,郭碧婷应某国际奢侈品牌邀约现身上海,与大黑牛李晨一起亮相某广场的圣诞点灯活动。一身俐落裤装,长发飘扬的她全程甜笑,还在现场与厂商、粉丝玩起了自拍。更与老搭档“大黑牛”李晨互动频频,一同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该品牌负责人表示,郭碧婷一直是品牌的好朋友,其清新大气的气质更是与品牌形象十分符合,希望以后也能有更多更进一步的合作。

  这几年广告和荧幕上活跃着一个纯洁女神般的女星,她就是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郭碧婷,清新的脸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借着《小时代》南湘一角人家更加飙升。2015年,在电影、电视剧、真人秀节目上都有优异表现的郭碧婷战果累累。不但获得“收视女王”的封号创造极高收视率,还跨界时尚界展现不凡好眼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