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与蜡像合影真假难辨 与吴奇隆明年婚礼袁弘是伴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9:04:44

  刘诗诗与自己的蜡像合影引网友点赞,照片中,刘诗诗调皮用手指勾住蜡像的下巴,看起来十分有趣。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礼一直是粉丝们关心的大事,据最新消息透露,两人将于明年举办婚礼,袁弘是第一伴郎。

刘诗诗与蜡像合影真假难辨 与吴奇隆明年婚礼袁弘是伴郎

    中新网12月10日电 今日下午,刘诗诗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与自己蜡像的合影,并留言称,“看到另一个自己的感觉,哈哈,很奇妙”。

    照片中,刘诗诗调皮用手指勾住蜡像的下巴,看起来十分有趣。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刘诗诗和刘哈哈”、“另一个诗诗,你比较美”、“美的不要不要的”、“真人更美”、“素颜女神,美美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