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在芈月传中扮演魏夫人结局是什么 揭马苏个人资料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21:45:59

  近日,宫廷大剧《芈月传》热播进入高潮中,主演都陆续出场了,而让人期待已久的魏夫人也终于出来了,对于扮演者马苏首次挑战这样有心计的角色又是如何评价她,在最后魏夫人的结局又是怎样是什么,是被大王赐死了?但对于现实生活中的马苏是否已经结婚了?现任老公又是谁揭个人资料背景。

2345截图20151210215825.jpg

  魏琰本是秦惠文王原配王后的妹妹,被封为仅次于王后的夫人之位,生下公子嬴华,本以为王后死后她可以继位为王后,没想到嬴驷却将刘涛饰演的芈姝立为王后,不甘心的她在芈姝出嫁的路上不断的设下杀招,在芈姝入宫之后又处处设下圈套,挑拨芈姝和芈月两人最后反目成仇,她和芈姝之争与其说是后宫争宠,更不如说是楚国和魏国在争夺秦国下一任国君的控制权。她一生为魏国而斗,最终却被魏国抛弃,绝望自杀。

  据了解,魏夫人在《芈月传》虽在前期并未出场,但观众已十分期待马苏首次扮演的与自身形象反差巨大的反派角色魏琰。魏琰在剧中机关算尽的表现就连扮演者马苏都对她评价为心机婊。对于这个角色,马苏表示刚开始接这个角色的时候很意外,她坦言:一开始我并不知道魏夫人是什么样的人,看了剧本之后我都惊呆了。当时我还在想,导演是怎么发现我另一个方面的空间的。

  为何一向开朗大气的马苏会选择如此颠覆自身形象的角色?在马苏看来,作为演员应该接受这个挑战。她表示:起初我是拒绝的,因为这个角色并不是传统意义上很受观众欢迎喜欢的角色。其实,出演魏夫人也是对我心态的一个考验,我喜欢做演员,我应该去享受这一切。我非常高兴能跟郑晓龙导演合作,所以我一咬牙就接了。对于魏夫人这种在后宫之中不择手段的做法,马苏表示生活中很难遇到这样心机重的人。她说如果遇到这种人一定要躲得远远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