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百亿家庭背景曝光 传女友欧阳娜娜被王俊凯抢走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11:07:12

  因《真正男子汉》的爆红,刘昊然的家庭背景遭到网友怒扒。据了解,刘昊然家庭背景雄厚,父亲是集团董事长,母亲是京剧演员,身价百亿。然而这样一位富二代近日却被传失恋了,初恋女友欧阳娜娜被曝被王俊凯抢走了。

\

   刘昊然家庭背景雄厚父亲身价百亿 传女友欧阳娜娜被王俊凯抢走

  当时,欧阳娜娜微博已经被众多网友攻陷。类似“离王俊凯远点,不要上快本”“快乐大本营那天如果看到凯爷,千总,二源老盯着欧阳娜娜看的话,台下的四叶草们请大喊:校规第十条”的留言比比皆是。大体意思都是“抗议偶像和同龄女生上节目的LOL行为。”刘昊然高考,欧阳娜娜又被爆与当红炸子鸡王俊凯传恋,面对两个萌萌哒小男神,欧阳娜娜会选对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