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挂脸呛声郑爽装无辜 爆发系因怨气积压已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4:20:21

  最近,娱乐圈的撕逼大战炮火连连,冰晨予战火渐渐消退,花少团内部又接着上演,许晴挂脸呛声郑爽,遭到众多网友的谩骂,可怜的郑爽只能独吞苦水。许晴这次的爆发也是事先有因的,怨气积压已久,刚好郑爽就躺枪了。

    搜狗截图15年06月08日1453_21.jpg

许晴挂脸呛声郑爽装无辜 爆发系因怨气积压已久

    在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2》中,花少团成员终于发生了正面的冲突,在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玩得正嗨时,郑爽问许晴是第一季玩得开心还是第二季玩得开心的时候,许晴直接回答第一季玩得开心。并补充第一季的人都很正常,原本靠在许晴肩上的井柏然顿时起身,幸好这次宁静不在,如果在的话,还指不定闹成哪样,而这个真心话也让全场变得尴尬无比,气氛一下子由暖转冷。

    作为90后的郑爽,不太会表达,对他人的关心不会刻意表达,但是关心别人却是发自内心的,不娇柔不造作,是性情爽朗的女孩。或许她缺乏阅历,但内心却是纯净,期盼着用尽自己所能做到想象中的完美。郑爽曾说:“晴姐我其实挺喜欢你的~我希望我们之间不要有什么误会。”许晴:“有时间我们再谈。”……许晴采访:“我不知道她是听不懂还是怎么样,不想浪费时间去交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