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百亿家庭背景曝光 传女友欧阳娜娜被王俊凯抢走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11:07:12

  因《真正男子汉》的爆红,刘昊然的家庭背景遭到网友怒扒。据了解,刘昊然家庭背景雄厚,父亲是集团董事长,母亲是京剧演员,身价百亿。然而这样一位富二代近日却被传失恋了,初恋女友欧阳娜娜被曝被王俊凯抢走了。

\

   刘昊然家庭背景雄厚父亲身价百亿 传女友欧阳娜娜被王俊凯抢走

  刘昊然高考?他不是录制了《真正男子汉》吗?还有时间准备高考复习?虽说吊炸天的智力和记忆力是学霸们引以为傲的本领,但也有网友吐槽:“刘昊然17岁不读书,参加综艺节目,是成绩不好,被学校退学了吗?”上综艺节目,与欧阳娜娜传出恋情,刘昊然是真学霸还是伪学霸??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早在去年,欧阳娜娜与王俊凯同台演出的消息,网上就炸开了锅,“欧阳娜娜不是刘昊然的嘛,怎么回事?”别说网友们难以置信,就连王俊凯粉丝四叶草家人们也表示无法接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