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徐璐乔任梁私下互看不顺眼 乔任梁现任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1:02:12

  据知情人士称,在《我们相爱吧》中,徐璐和乔任梁其实私下互看不顺眼,两人只是炒作,只有崔始源和刘雯才是真情流露。之后,乔任梁的现任女友许薇被网友扒出。

1.jpg

  曝徐璐乔任梁私下互看不顺眼 乔任梁现任女友曝光

 

  因为《锦绣缘》的缘故,乔任梁来到了《快乐大本营》做宣传,这一宣传不要紧,倒是透露出了一些乔任梁的小秘密,原来,乔任梁似乎在个人感情方面有了新的进展,不仅在节目上公开了说了自己追女朋友的小花招,就连细节都暴露的十分清楚,真心疼女朋友的乔任梁一片好心的下厨房之为惊喜,却不料惊喜变成惊吓,最后只好给了女朋友一个大大的公主抱。

 

  那么,乔任梁的正牌女友到底是谁呢?据传,在2011年的时候乔任梁曾经自曝自己有女友,而这位正牌女友就是同为演员的许薇,为了女朋友,乔任梁还和粉丝们相互展开了骂战。有很多乔任梁的粉丝认为许薇配不上乔任梁,但乔任梁却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友在网上与粉丝们相互抨击,事情闹得还挺严重的,不过,后来这件事就销声匿迹了,再没有了后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