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现实女友身份曝光 传有过婚史引网友炮轰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6:02:04

  乔任梁与徐璐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各种秀恩爱,但是节目外却被网友爆料已经有女友,有网友爆料称其实乔任梁现实女友已经交往多年,引发不少网友不满,更甚者有八卦博爆料称乔任梁有过婚史,引发粉丝之间的骂战,小编只想说,真是人红是非多啊!

搜狗截图15年05月18日1603_1.jpg  

 

  乔任梁上《快乐大本营》不慎透露出了一些乔任梁的小秘密,原来,乔任梁似乎在个人感情方面有了新的进展,不仅在节目上公开了说了自己追女朋友的小花招,就连细节都暴露的十分清楚,真心疼女朋友的乔任梁一片好心的下厨房之为惊喜,却不料惊喜变成惊吓,最后只好给了女朋友一个大大的公主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