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徐璐乔任梁私下互看不顺眼 乔任梁现任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1:02:12

  据知情人士称,在《我们相爱吧》中,徐璐和乔任梁其实私下互看不顺眼,两人只是炒作,只有崔始源和刘雯才是真情流露。之后,乔任梁的现任女友许薇被网友扒出。

  曝徐璐乔任梁私下互看不顺眼 乔任梁现任女友曝光

 

  石榴夫妇被疑假戏真做,慌张夫妇继续恩爱不停

 

  不知是入戏太深还是真有其事,关于《我们相爱吧》三对情侣之间的流言蜚语满天飞,据爆料,我们恋爱吧这个节目里除了刘雯崔始源是真情流露,其他都是在演,徐璐和乔任梁节目里各种演恩爱,私下却谁也瞧不上谁,任重更是入不了林心如法眼那种男人。八卦边角料的可信程度有多高毋庸置疑,从整个观众的呼声来看,跨国恋情侣CP感最高,也最让观众看到情侣之间该有的甜蜜与浪漫,不做作,崔始源和刘雯真情流露虏获大批观众心,拍戏生情的演员多得去了,更何况是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整天腻歪在一起,擦出火花互生好感在所难免。

 

  石榴夫妇假戏真做的情况最高,闹分手也最让入戏深的观众揪心,情侣之间吵架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更何况是突然凑到一块的两个大明星,总归需要一个磨合期,崔始源和刘雯的信任感和默契还需要慢慢培养,从节目表现来看,观众对石榴夫妇还是很有信心的,一时的不快终将烟消云散。刚开始最不合拍的任重和林心如,如今都献出了荧幕“初吻”,还有什么是不能改变的。

 

  有人拌拌嘴闹分手,也有人持续甜蜜秀恩爱,作为年龄最小的一对情侣,乔任梁和徐璐继续热恋,管你单身狗的血槽时不时已空,慌张夫妇誓要将这份恩爱势头持续到底。女友工作忙到不可开交,霸道男友乔任梁为了帮徐璐缓解压力,特意安排了“减压”约会,紧张刺激的游乐项目释放了工作所带来的压抑情绪,玩累了之后再去泡泡温泉泡泡脚,乔任梁如此贴心终于换来徐璐一个“额头之吻”。kimi如此贴心,“乔任梁现任女友”分分钟上热搜,原来是追随乔任梁8年之久的粉丝被暖到,忙着安利偶像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