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崔始源刘雯被疑假戏真做 男方初恋女友曝光系青梅竹马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0:14:05

  崔始源刘雯在《我们相爱吧》中因高颜值、大长腿被称荧幕最强CP,而两人也被疑在节目中假戏真做。随着在《我们相爱吧》中的走红,崔始源初恋女友也被扒出。

  

   崔始源刘雯被疑假戏真做 男方初恋女友曝光系青梅竹马

 

  崔始源之前屡传与专栏作家Stella Kim在交往,不过双方都没承认,但昨天崔始源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并留言称“sorry gorgeous,Im taken(意指对不起众美女们,我已名草有主了)”。这一消息曝光后,粉丝大感意外,并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纷纷在底下留言激动反对。

 

  崔始源与青梅竹马Stella Kim之前被曝在当练习生时曾交往过,后来女方出国留学2人分手。回国后,两人又搭上线,频被发现在社交网站中暧昧互动,但双方都不承认恋情,现在崔始源发出这个讯息,更加引发外界怀疑。

关键词:崔始源刘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