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下周鬼鬼将登场助阵

来源: 网络 2015-04-27 10:24:56

  小伙伴们,上个周末的《我们相爱吧》有没有看过瘾呢?据相关消息透露,鬼鬼将来《我们相爱吧》登场助阵哦,敬请期待!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前举行了发布会,任性夫妇到场助阵,三对夫妇虽然已经众所周知,但是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的客串嘉宾也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据悉,曾今参加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的鬼鬼吴映洁也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并且在崔始源月刘雯见面的第一天,superjunior队长利特和周觅也参与了录制。
 

鬼鬼1.jpg

 

资料图

 

    鬼鬼曾经在韩国《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和2PM玉泽演配对出演,也正是因为这档节目使鬼鬼人气大涨,此次来客串中国版,网友表示好期待!另外在此前曝光的花絮照可以看出superjunior队长利特,强仁和周觅也参与了录制。在韩国《我们结婚了》节目中经常有大量的当红明星客串出演,相信中国版的应该也会有不少大牌明星的鼎力加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