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崔始源刘雯被疑假戏真做 男方初恋女友曝光系青梅竹马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0:14:05

  崔始源刘雯在《我们相爱吧》中因高颜值、大长腿被称荧幕最强CP,而两人也被疑在节目中假戏真做。随着在《我们相爱吧》中的走红,崔始源初恋女友也被扒出。

   

   崔始源刘雯被疑假戏真做 男方初恋女友曝光系青梅竹马

 

  一个世界第二帅,一个模特第三富——这样的两个人“相爱”,还要不要人活?自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播出后,崔始源和刘雯这对跨国“高海拔CP”,节目内外都散发出超强的暧昧磁场:从4月2日录节目开始,崔始源送刘雯的手链已经不离手;崔欧巴主演电影首映,刘雯盛装出席;商业活动采访被记者问想和哪个女艺人合作,崔始源直接宣告“已有女友”……再迟钝的观众都忍不住怀疑两人有情况——这哪里是真人秀,分明是纪录片嘛。

关键词:崔始源刘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