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闻人有琴是怎么样的人_《星落凝成糖》闻人是谁

来源: 2023-04-22 06:06:52

  《星落凝成糖》闻人有琴是怎么样的人_《星落凝成糖》闻人是谁

《星落凝成糖》中的男主少典有琴因为修补归墟以及和沉渊界一站导致神识消散,而夜昙他们为了复活少典有琴下界寻找他的神识碎片,闻人有琴就是其中之一。

《星落凝成糖》闻人有琴人物解析

闻人是一个有才气的花花公子,他的造型最花俏,粉紫色的服装,头上插着同色系的簪子。这个碎片代表了邪淫,因为夜昙误食凌霄禁果,少典有琴误吸了一口,两人有了第一次亲亲。教法术时,夜昙将毛笔变成糖,自己忍不住舔了一下,还顺势在少典有琴的嘴边扫了一下,纯情老神仙立马想到了那个吻,忍不住逃离现场。因为夜昙,清心寡欲的老神仙尝到了爱情的味道。

闻人有琴人称“海王”,撩妹技能满分,机灵夜昙也难逃他的套路,被他起的名字“月下”,画的人像画取悦。但是没想到,这一切都是“批发”,闻人有琴对其他女子也会做这样的事情,一次还被夜昙抓包,大型社死现场。

闻人有琴生性风流,却为夜昙收心,这种违背天性的爱,才是最高境界吧。闻人有琴风趣幽默,不死板,不刻薄,与少典有琴截然相反,但即使是这样的他,也会坚定地选择夜昙。事实证明,真正爱一个人,与性格无关,与相貌无关,不管是什么样子的分身,即使换成另一个人,依旧会爱她如初。

《星落凝成糖》闻人有琴人物解析

嘲风在原著里面,曾经用夜昙的名义,分别把三个神识约到了缤纷楼,还说当天是她的生日。不知情的夜昙,看到三个老公陆续进来,脑袋都要大了。为了避免他们见面,只能把人分别安排在一二三楼。

这三位以为那天是夜昙的生辰,都分别为她准备了长寿面。于是夜昙为了不辜负他们的心意,就连吃三碗长寿面。当吃完闻人有琴的面条后,他提出要赔夜昙出去散步。可是三楼和二楼还有辣目和没有情,无法离开的夜昙。

只能说准备了惊喜,打消了闻人有琴要去散步的念头。豁出去的夜昙,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火辣的舞蹈。里面穿着一件清凉的舞衣,露出肩膀和细腰,三个老公看的如痴如醉。其他的围观群众就反应精彩了,保守的紫芜惊得直接倒地。

在暗中观察的顶云和烛九阴也是被震惊到了,神族未来的天妃这么开放?顶云还破坏弄塌了舞台,导致三个神识都去接夜昙,成功开始修罗场。只见三人一同接住了夜昙,异口同声问其他人是谁。

这三位相貌一样,也都认识夜昙。夜昙打算逃跑,被没有情拦住了。然后辣目把夜昙护在身后,开始了他的护妻。夜昙说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质问没有情拦着是要干嘛。当看到夜昙躲在辣目的背后,没有情的眼眶瞬间红了。心里醋海翻腾,说话都变得委屈万分。

没有情看到夜昙还躲在辣目背后,眼中泛泪的问道:你为什么往他背后躲?我难道不能保护你吗?然后闻人有琴也过来了。这时候顶云又开始搞事情,直接带人就要开打,这一刻夜昙还感谢了他。三个人一致对外,都不约而同把夜昙护在背后。

在被攻击的时候,夜昙下意识地抓住辣目,足以可见她对辣目的依赖感。那边急于保护夜昙的没有情和闻人有琴,却不小心抓住了对方的手,两人的脸都要绿了。这三个人暂时安全后,又开始为夜昙争风吃醋买糖葫芦什么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