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 没学过专业表演跑龙套时喜欢看前辈演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21:40:09

  27岁的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成为当红炸子鸡,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和成名史曝光,非专业表演出身的她如今演技却胜过本科演员。据悉,赵丽颖来自农村家庭,自幼喜欢唱歌和演戏,至于跑龙套那七年里也从前辈那里学到不少经验。

 2.jpg

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然而,“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故事发生在了赵丽颖的身上,凭借良好的表现和大众的支持,最终她以冯小刚组冠军的身份高调进军娱乐圈,并出演冯小刚指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
  
  《中国女性》:从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到成为大明星,你怎么看待这样的命运?
  
  赵丽颖:我觉得现在拥有的很多东西都是以前没想过的,也不知道将来还会收获什么,但是我很庆幸现在的我喜欢而且享受演员这个职业,能够通过演戏感受不同的人生,还能用作品收获大家的喜爱,已经很满足了。
  
  《中国女性》:你的成功是早了还是晚了?你何以成功?
  
  赵丽颖:我觉得真的无所谓早晚,任何时候能成功都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现在很多新人很年轻的时候就有很好的成绩,去年国剧盛典我给关晓彤颁最佳新人奖的时候还感慨,她这么年轻就已经拿到这个奖了,但我觉得我还不想就满足于现在的所谓的“成功”,我希望做一个更优秀的演员,我觉得我还可以继续进步。在我看来无论什么时候把握好每一个
  
  机会都非常重要,当机会给到你的时候,你的工作态度、你交给别人的答卷才是真正决定命运的东西。
  
  《中国女性》:你怎么看待“真人秀”?
  
  赵丽颖:以前心里还是有点拒绝的,可能是觉得在片场演戏更合适我。不过现在慢慢参加到其中,感受到节目里面大家在一起很真诚的情感,还挺舍不得让这个节目结束的。
  
  《中国女性》:为什么参加真人秀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