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 没学过专业表演跑龙套时喜欢看前辈演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21:40:09

  27岁的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成为当红炸子鸡,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和成名史曝光,非专业表演出身的她如今演技却胜过本科演员。据悉,赵丽颖来自农村家庭,自幼喜欢唱歌和演戏,至于跑龙套那七年里也从前辈那里学到不少经验。

4.jpg

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赵丽颖:平时总是在剧组拍戏,也接触不到剧组以外的人,觉得参加真人秀可以多感受一下剧组以外的生活,给自己一些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也希望能结交一些朋友,现在看来这些希望都变成现实了,还能跟以前觉得女神一样的青霞姐一起玩游戏、做任务,收获还是挺大的。
  
  《中国女性》:参加《偶像来了》真人秀你有什么感受?
  
  赵丽颖:以前可能会担心自己表现不好,这次参加的过程中慢慢和大家熟悉起来,发现自己居然也能在镜头前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什么的,其实我不是特别擅长这些,包括一些游戏我也不是很擅长,但观众好像也能够接受你那个样子,能够很善意的去理解你,我觉得很开心。
  
  《中国女性》: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赵丽颖:有点宅、比较随意,希望轻松一点,对美食情有独钟。
  
  《中国女性》: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喜欢做什么?
  
  赵丽颖:看动漫,打游戏,旅游,休息……不工作的时间其实并不多。
  
  《中国女性》:你有什么样的择偶标准?
  
  赵丽颖:各方面都和我差不多的吧,其实也没有特别具体的标准。
  
  《中国女性》:家人当中谁对你影响最大?为什么?
  
  赵丽颖:爸爸影响比较大吧。有时候遇见一些不太明白的问题都会跟爸爸商量,他也会给我一些建议,很多事情说明白了想通了就变得很简单了。
  
  《中国女性》:很忙的时候,你跟父母的相处方式是什么?
  
  赵丽颖:电话、微信等等都有,平时工作的确很忙,但现在沟通交流表达情感的途径也很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