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 没学过专业表演跑龙套时喜欢看前辈演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21:40:09

  27岁的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成为当红炸子鸡,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和成名史曝光,非专业表演出身的她如今演技却胜过本科演员。据悉,赵丽颖来自农村家庭,自幼喜欢唱歌和演戏,至于跑龙套那七年里也从前辈那里学到不少经验。

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中国女性》:之前饰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是什么契机?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赵丽颖:晴儿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当时就是恰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又是一个大家心中都很经典的角色,重新来诠释我的压力也很大,自己下了很多的功夫,练习台词、表情等等。
  
  《中国女性》:好多人问在事业的上升期,你为什么饰演毫无演技可言的《杉杉来了》中的薛杉杉?
  
  赵丽颖:不能说她毫无演技可言,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演好所谓的“傻白甜”。我很珍惜演杉杉的那段时光,可以把孩子一样的简单、单纯的特质放大来感受,那是我觉得最美好的品质。
  
  《中国女性》:请评价三位与你合作的男主演。
  
  赵丽颖:霍建华,在片场就一直把他当成师父,他也是平时就坐在一边比较安静的那种,天特别热他也不会显得很烦躁,这一点我觉得是很值得学习的,偶尔他也会很幽默的开开玩笑,让大家都很轻松。
  
  马上要播的《蜀山》是第一次和陈伟霆一起合作演戏,觉得他真的非常可爱,也很细心很谦虚,唱歌也非常好听。在片场会经常跟他聊天、开玩笑,还戴他戏里的假发,哈哈,合作的还蛮开心的。
  
  正在和陆毅一起拍一个谍战戏《胭脂》,我们是第二次合作了,上次是古装戏,这次看到他穿军装感觉还挺不一样的。
  
  无心插柳柳成荫
  
  2006年,赵丽颖在老家某企业担任文秘工作,朝九晚五两点一线单调生活让她倍感无聊。无意间,她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打着著名导演陈凯歌、张纪中、冯小刚旗号的选秀活动。
  
  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心,赵丽颖想去大城市见识见识,递交了网络报名表。因为没有强烈成为明星的愿望,她竟然没做准备就去了比赛现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