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 没学过专业表演跑龙套时喜欢看前辈演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21:40:09

  27岁的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成为当红炸子鸡,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和成名史曝光,非专业表演出身的她如今演技却胜过本科演员。据悉,赵丽颖来自农村家庭,自幼喜欢唱歌和演戏,至于跑龙套那七年里也从前辈那里学到不少经验。

 6.jpg

 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中国女性》:成名之后,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你在意吗?
  
  赵丽颖:现在觉得好像也没有那么多负面的东西了,自己有一个积极阳光的心态,大家也会慢慢认可你的努力。包括我现在参加真人秀也更感受到,每个人都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东西,只要你在尝试、进步就是值得尊重的。演员这个职业就意味着你的一举一动会更多的遭到大家的评判,也难免会有一些负面新闻出现,如果没有严重影响到我的工作和生活,我都不会去在意,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能把每部戏拍好我就是开心的。
  
  《中国女性》:第一次进组拍戏的情景,还记得吗?
  
  赵丽颖: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过,不知道要怎么拍戏,也不认识谁,连招呼都不太敢打,就在一边看其他人都干些什么,看整个拍戏的流程是怎样的,然后导演告诉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可能表演出来的效果也只是简单的完成任务,也不会去给反应什么的,现在觉得这些经历如果拍到电视剧里应该看起来还挺呆萌的吧,但其实当时心里是又兴奋又有点紧张的,有种“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感觉,哈哈。
  
  《中国女性》:跑龙套经历中,你最难忘的是什么?
  
  赵丽颖:虽然我演的不是最主要的角色,但我很喜欢在片场看前辈演戏,也会很冒昧的希望得到人家的指教,我觉得那些经历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现在可能机会更多了,有的新人刚出来就可以很红了,不需要那么多的历练,但我还是觉得那些经验是我的财富。
  
  《中国女性》:你没有学过专业表演,觉得自己有哪些优劣势?
  
  赵丽颖:劣势在于没有比较正规的指导,很多感觉要靠自己去摸索和感受。优势可能也正是在于清楚自己的劣势,所以会更珍惜给到你的机会,下功夫去琢磨角色,或者在片场跟一些前辈请教他们的表演经验。没有那么多的表演理论和技巧,我投入一个角色的时候就会比较直接,想要跟她一样去感同身受,而这种真实的情感流露观众是能够感受到的。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