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晒亲吻女儿照 老婆李燃纹身曝光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被深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20:15:02

  郭涛晒亲吻女儿照被关注老婆李燃纹身曝光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被深扒,2013年因郭涛与儿子郭子睿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使得李燃受到关注,曾有机会进入娱乐圈考虑到郭涛便安心在家相夫教子。

QQ截图20151111201736.jpg

    郭涛和妻子李燃2006年结婚,郭涛比李燃大15岁。郭涛拍《疯狂的石头》时是他第一次来重庆,也是那时才对重庆有了真正的了解。拍完戏不久,郭涛就和做建筑设计师的李燃结婚了,郭涛曾在节目中透露,“重大的事情,还是要和老婆商量说了算。”并表示演床戏要妻子批准。

    李燃曾经有机会进入娱乐圈,成为一名歌手。在郭涛和李燃确认了恋爱关系后,郭涛也开始把她带到自己的圈子中来。有一次和朋友去K房唱歌,其中有个朋友是某 个唱片公司的老板,听到李燃随意而放松的歌声,再加上她面容姣好,便希望签约她打造成歌手。李燃也曾考虑过,但她很尊重郭涛,就希望听听郭涛的意见。郭涛 觉得女友的性格不适合娱乐圈,就劝她放弃这条路。(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