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晒亲吻女儿照 老婆李燃纹身曝光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被深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20:15:02

  郭涛晒亲吻女儿照被关注老婆李燃纹身曝光家庭背景个人资料被深扒,2013年因郭涛与儿子郭子睿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使得李燃受到关注,曾有机会进入娱乐圈考虑到郭涛便安心在家相夫教子。

QQ截图20151111200229.jpg

    11月11日凌晨,郭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女儿的甜蜜亲亲合影,不晒老婆晒小情人,哼,又是一个光棍节秀“恩爱”的!不过,不少网友念念不忘石头,求问石头哥哥在哪儿。照片中,郭涛戴着小洋帽和墨镜,十足帅气,而女儿俏皮抬头,长睫毛抢镜,亲吻爸爸。妹子,你就这样被你爸夺走了初吻你造吗!

    郭涛(Tao Guo),1969年12月17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话剧演员。199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1993年郭涛拍摄第一部电影《活着》。

    1994年,郭涛在王朔编剧的电影《永失我爱》中主演一个司机。这是冯小刚执导的第一部电影,郭涛也是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演男一号。1999年出演由孟京辉指导的话剧《恋爱的犀牛》,这部话剧在北京首演40场。(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