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揭刘强东个人简历曝婚前财产 老婆奶茶妹现身怀孕身材仍纤细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9:45:20

  对于刘强东跟奶茶妹的恋情一直被外界看上去是奶茶妹在求上位,而揭刘强东个人资料简历曝婚前财产到底有多少?奶茶妹能分到得到多少财产被网友们拿来衡量,在前不久奶茶妹宣布自己已怀孕的消息,对于今天双十一天猫马云在晒销售额数据,而京东是晒出老板娘,刘强东老婆奶茶妹现身机场,怀孕身材仍纤细无孕相。

QQ截图20151111193645.jpg

  11月11日,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机场,女助理紧跟身旁保护。奶茶妹妹早前承认婚前已怀孕,不过身穿黑衣黑裤的章泽天看起来身材依旧纤细,孕相不明显

  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并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还搞笑道“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虽然即将成为准妈妈,章泽天依然不改开朗少女模样,元气十足。而刘强东更不忘示爱娇妻:“爱谁谁说了啥,反正我就爱我老婆!”十足霸道总裁范,身边好友也纷纷对这对新人点赞祝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