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揭秘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6:26:20

  近日,胡歌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令人咋舌。据胡歌个人资料显示,目前身价已经过亿。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后,有关早年杨幂微博骂胡歌的旧事被扒,其实杨幂微博骂胡歌不是真的,两人只是微博互相取消关注了而已。

1.jpg 

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揭秘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他的餐厅还多次登上著名美食杂志与美食节目,还曾有多部著名影视剧来他的餐厅取景拍摄。起初,他还会给来捧场消费的朋友打非常大的折扣,为此,餐厅经理做了一本账给胡歌看,告诉老板如此下去亏损会很严重,胡歌才意识到打折也要有限度,“我自己投资餐厅的钱是一个镜头一个镜头拼回来的,可谓是赔上了‘老婆本’,所以要努力一盘菜一盘菜地赚回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